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黄城根小学教育实力如何?家长评价如何?地址在哪

2019-05-28 15:42|编辑: 佳佳|阅读: 6244

摘要

2019年西城区黄城根小学参与学区派位招生,那么您知道黄城根小学教育实力如何?对口哪所中学?地址在哪?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西城区黄城根小学参与学区派位招生,不少2019年西城区家长对黄城根小学不是很了解,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2019年西城区黄城根小学教育实力分析。

2019年西城区黄城根小学教育实力如何

北京市西城区黄城根小学位于古老的皇城脚下西黄城根北街,前身为创建于1904年的内务府三旗初等第六小学堂。1906年改为北洋官立第二小学堂,是最早的公立小学之一。黄城根小学现有教职员工70人,在校学生1162人。校园占地6740平方米,建筑面积7876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布局合理。除27个普通教室外,还设有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计算机网络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等多种学科专用教室。设有电子图书阅览室,图书馆藏书48600余册,实现了图书管理的电脑化和资料查询的网络化。学校有自己独立的网站、电视台、演播室,各教室配有闭路电视,实现了资源共享。

家长说

很不错的小学,学校好,位置好,接送孩子方便也安全,周围环境也很好,不乱不闹,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学校的教育和师资力量好,基础培养很重要;

在四中附近,是北京知名的重点小学之一,不是很好进的学校之一,教育质量不错,现在也有几个分校,不知好不好,环境也很不错!

京京说

黄小的教育质量在西城属于第一梯队的学校,质量上乘。校风很正,老师也很负责,要求特别严格,特别注重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和思路,作业不是很多,但是都比较有针对性。

但学生间竞争压力较大,由于名额限制很多好学生无法进入“推优”行列。与北京四中正对门,每年进入四中的人数不少,北京四中老师和西城教委不少领导的孩子在黄小上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黄城根小学与官园小学合并到什么程度?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19年东城区各小学招生人数及分班情况汇总

2019年幼升小小学什么时候召开家长会?附注意事项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致一年级新生家长一封信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黄城根小学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