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三里河三小怎么样?家长评价如何?地址在哪

2019-05-28 16:07|编辑: 佳佳|阅读: 5666

摘要

2019年西城区三里河三小参与学区派位招生,那么您知道三里河三小教育实力如何?对口哪所中学?地址在哪?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西城区三里河三小参与学区派位招生,不少2019年西城区家长对三里河三小不是很了解,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2019年西城区三里河三小教育实力分析。

2019年西城区三里河三小怎么样

简介: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第三小学是西城区一流重点小学,1958年建校。现有34个教学班,1400多名学生,学生入学率和巩固率均为100%。教师103人,大专毕业以上学历53人占51%。

家长评价:

A:跟中古比,中古的硬件好过三三,但两校在软件和师资上差不多。三小的作业很多,学校管理很严格,中午不能到操场活动的。

B:老牌名校,校风好,老师负责,地理位置好,中心区域。

C:三小的作业很多,学校管理很严。本校的校区还是很小的,但是整体环境比较舒服。开车接送孩子不太方便,学生比较多,升学率还是很高的。

西城区三里河三小对口中学

全区派位

大家如果选择全区派位的入学途径,那有全区派位招生计划的中学都可以填报。

学区登记入学

三里河三小属于月坛学区,学区内可选中学有北京市第四十四中学和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分校。

学区派位

三里河三小属于月坛学区,学区派位可填报的中学有北京市第八中学、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北京市第四十四中学、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分校、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分校、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北京市铁路第二中学。

特色校

西城区的5所特色校也可选,分别是北师大实验华夏女子中学 、北京市回民学校 、北京市徐悲鸿中学、月坛中学、西城外国语学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19年东城区板厂小学招生人数及分班情况

2019年丰台区看丹小学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9年东城区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9年西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发了吗?到哪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