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学区派位小学综合评价及对口中学情况汇总

2019-05-28 23:17|编辑: 佳佳|阅读: 4714

摘要

2019年西城区学区派位的小学教育实力怎么样?对口哪些中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西城区学区派位小学综合评价及对口中学情况汇总。

2019年西城区西师附小、黄城根小学、自忠小学、育才学校、奋斗小学、三里河三小、康乐里小学参与小学学区派位工作,您知道这些小学教育实力怎么样?在哪?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西城区学区派位小学综合评价及对口中学情况汇总。

2019年西城区小学学区派位小学综合评价及对口中学情况汇总

学校 教育实力及对口情况
西师附小 点击查看
黄城根小学 点击查看
自忠小学 点击查看
育才学校 点击查看
奋斗小学 点击查看
三里河三小 点击查看
康乐里小学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您想了解西城区各学区招生学校及计划,可点击查看: 2019年西城区小学学区派位入学信息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西城区小学学区派位入学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小学学区派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