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小学报名方式汇总

2019-06-05 23:12|编辑: 佳佳|阅读: 2732

摘要

2019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方式不同,您知道自家孩子是按照派位还是划片登记入学?需要填报志愿吗?能参加小学现场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方式不同,不少家长不知道自家孩子接下来该做什么:填报志愿?全区派位?登记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方式汇总

城区 入学方式 详细查询
东城 多校划片 点击查看
西城 派位入学 点击查看
海淀 全区协调解决(部分街道办填报志愿 点击查看
朝阳 多校(填报志愿)及单校入学 点击查看
通州 派位且填报志愿 点击查看
丰台 填报志愿 点击查看
石景山 填报志愿 点击查看
昌平 填报志愿 点击查看
大兴 教委安排 点击查看
顺义 需小学现场报名 点击查看

温馨提醒:以上信息根据2019年各区政策整理,家长们可以对照查看自家孩子入学方式,提早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3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可以报名哪些小学?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方式是什么

入学方式有变!海淀区“1911”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曝光!11区超规定时间购房将影响上对应小学

昌平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电脑派位规则

2024年北京幼升小参考:东城区集体户口入学材料、入学方式、入学流程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