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及注意事项

2019-05-29 15:45|编辑: 佳佳|阅读: 4695

摘要

2020年昌平区非京籍要求准备多长时间的北京市居住证?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需提供北京市居住证!各位家长您知道需要提前多长时间准备北京市居住证?有哪些注意事项?换证了该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及注意事项

参考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为:申请人及其配偶均持有2018年12月31日以前制发的北京市居住证(或在有效期内的北京市居住登记卡)。因到期签注、“卡换证”、签注换证等原因申请换领证(卡)的,新旧证(卡)间隔不超过60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推断:

参考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推断,2020年昌平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昌平区非京籍监护人双方均持有北京市居住证,且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时间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办理。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市居住证地址因与实际居住地址保持一致,换证(签注)间隔不得超过30日,如您不知道北京市居住证如何换证,可点击查看:北京市居住证到期之后怎么换领新的居住证进行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材料要求

2021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材料要求

2022年海淀区非京籍办理居住证时间要求

2021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材料要求

2022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居住证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