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证件材料时间延长至一年?赶紧办理

2019-05-30 15:32|编辑: 佳佳|阅读: 1922

摘要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需尽快提前办理四证!部分区社保、实际居住地时间要求延长至一年,请家长务必尽快办理。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部分入学材料如社保、北京市居住证、实际居住证明等证件有时间、城区限制,家长需提前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证件材料时间延长至一年

在部分区2019年入学政策中,针对2020年非京籍入学证件材料进行了说明。详细如下:

2020年东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

2020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要在东城区连续工作并居住满一年及以上(2020年5月1日前)。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析:东城区非京籍家长注意了,您务必提前准备东城区一年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以及实际居住证明;其中,东城区并没有明确提及关于北京市居住证是否要求满一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家长尽快办理。

2020年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

自2020年起,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申请入学,其法定监护人须提交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及连续承租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参保缴费地为海淀区,参保缴费时间应于2019年9月1日(不含)之前,且应于2019年9月(含)至2020年5月(含)之间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析:2020年海淀区非京籍入学实际居住证明(完税证明)延长至一年,截至时间应该为2020年5月份,也就是说,您需要在2019年5月份在海淀区实际居住,需要注意的是海淀区需另外提供水电费发票!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海淀区社保)等相关证件材料缴费时间则为2019年9月(含)至2020年5月(含)之间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补缴无效。

2020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

2020年,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申请在我区入小学,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我区连续实际居住、在京连续缴纳社保半年以上(截止到2020年5月1日)。

  • 1
  • 2
前往

2020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办理要求及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证件材料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