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及注意事项

2019-05-30 11:07|编辑: 佳佳|阅读: 2598

摘要

2020年通州区非京籍要求准备多长时间的北京市居住证?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需提供北京市居住证!各位家长您知道通州区需要提前多长时间准备北京市居住证?有哪些注意事项?换证了该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及注意事项

2019年通州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申请人所持有的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必须在有效期内证件地址与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必须一致,信息应为机打,涂改无效

其中租住住房的,必须在2018年12月31日(含)前租住办理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2019年1月1日(含)以后变更租住地址无效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推断,2020年通州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1、双方持有北京市居住证;

2、2019年12月31日(含)前租住办理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2020年1月1日(含)以后变更租住地址无效

3、居住地址应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上的地址相一致;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您想了解其他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办理要求及注意事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办理要求及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居住证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