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区羊坊店第五小学改名为北京铁路实验小学

2019-05-30 14:04|编辑: 阿奇|阅读: 1726

摘要

海淀区羊坊店第五小学改名为北京铁路实验小学,海淀区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参考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内容。

近日,有海淀区的热心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反映,海淀区羊坊店第五小学现在已经改名,成为北京铁路实验小学 ,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海淀区家长们查看。

海淀区羊坊店第五小学改名为北京铁路实验小学

有热心家长分享,海淀区羊坊店第五小学正式改名为北京铁路实验小学 ,目前学校的门口校牌都改了。目前关注这所学校并且参加2019幼升小的海淀区家长们,北京幼升小网建议大家多多关注这所学校,在招生简章出台后,看看是否会有服务范围的调整。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铁路实验小学

2016年海淀羊坊店第五小学(北京铁路五小)招生简章

2017年海淀区羊坊店第五小学招生简章

羊坊店第五小学举行“一带一路”主题活动

羊坊店学区各小学2017年派位入学对应中学区域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羊坊店第五小学北京铁路实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