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什么时候可以确定小学录取结果?办理需要什么

2019-05-30 15:35|编辑: 佳佳|阅读: 378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什么时候可以确定小学录取结果?办理需要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不少家长开始关注小学报名,咨询:什么时候可以确定小学录取结果?办理需要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什么时候可以确定小学录取结果

北京各区不同的适龄儿童入学途径不同,收到小学录取结果的时间也有所差异,一般会集中在6月中下旬至7月中上旬。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孩子入学途径不同,小学录取结果也有所差异,详细参考: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入学流程安排

这个时间段,家长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获取小学录取结果:

查询小学录取结果途径:

(1)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询;

(2)学校短信通知;

(3)部分学校会在报名当天告知您在指定时间段来学校查看录取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19年东城区板厂小学招生人数及分班情况

2019年丰台区看丹小学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9年东城区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9年西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发了吗?到哪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