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网上报名入口

2019-06-01 09:15|编辑: 佳佳|阅读: 8732

摘要

2019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网上报名启动,您知道朝阳区幼儿园网上报名网址是什么?在哪进行网上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需现在网上进行报名,为帮助家长更好的应对朝阳区幼儿园入园网上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朝阳区网上报名入口及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网上报名入口

2019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网上报名入口:http://yery.bjchyedu.cn/

报名时间

6月1日9:00——6月10日24:00为网上登记报名时间。

Tips:入园报名顺序与幼儿录取顺序无关,家长们请不要着急,只要在6月1日9:00——6月10日24:00这段时间内完成入园报名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入学流程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入园网上报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