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信息采集完成后,应该做什么

2019-06-01 14:46|编辑: 小M|阅读: 386

摘要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信息采集完成后,应该做什么?入学时间是怎样安排的?小M整理了相关的入学时间表,一起来看看。

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已经关闭注册,那么接下来又该做些什么呢?赶紧跟北京幼升小(ID:bjysxwx)小M一起来看看石景山幼升小家长接下来需要做什么?

2019年石景山区入学时间安排

小M提醒: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6月15日至6月16日,北京户籍(含按京籍对待)家长携户口本、房产证到户口或房产所在地服务片区小学进行资格认定。小学在入学服务系统中认定单校划片或多校划片资格。6月18日9:00 至6月19日24:00,通过审核后的非本市户籍学生登录小学入学服务平台进行学区内志愿填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入学流程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石景山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