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大兴区非京籍如何小学报名?需要填报志愿吗

2019-06-03 10:07|编辑: 佳佳|阅读: 871

摘要

2019年大兴区非京籍入学方式是什么?信息采集结束后接下来该做什么?大兴区非京籍是否需要参加小学现场报名?需要填报志愿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不少2019年大兴区非京籍入学方式是什么?单校还是多校?大兴区非京籍该如何小学报名,自家孩子到底该怎么报名?信息采集结束后接下来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大兴区非京籍如何小学报名?需要填报志愿吗

原文件:属于镇属入学范围的由各镇负责解决;属于直属地区范围的,根据各校可提供学位情况和本人相关条件情况,参照本市户籍入学方式,由区教委统筹协调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读:大兴区非京籍适龄儿童由区或镇政府协调入学,无需参加小学现场报名工作,目前并未有相关政策要求大兴区非京籍家长进行填报志愿,建议您关注街道办、教委的动态,同时查看手机短信通知,及时了解小学录取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小学报名方式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