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集体户口及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2019-06-03 16:13|编辑: 佳佳|阅读: 9131

摘要

2019年西城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学方式是什么?信息采集结束后接下来该做什么?西城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是否需要参加小学现场报名?需要填报志愿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不少2019年西城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学方式是什么?单校还是多校?西城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该如何小学报名,自家孩子到底该怎么报名?信息采集结束后接下来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西城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政策原文件: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集体户籍、非本市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等其他适龄儿童,在全区范围内按计划派位入学。派位结果在招生学校公示。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读:西城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适龄儿童无需参加6月15、16日小学现场报名,将由教委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安排入学,目前暂未有需要填报志愿的相关消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19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小学报名方式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