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9年朝阳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如何小学报名?需要填报志愿吗

2019-06-03 16:16|编辑: 佳佳|阅读: 1148

摘要

2019年朝阳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学方式是什么?信息采集结束后接下来该做什么?朝阳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是否需要参加小学现场报名?需要填报志愿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不少2019年朝阳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学方式是什么?单校还是多校?朝阳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该如何小学报名,自家孩子到底该怎么报名?信息采集结束后接下来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朝阳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原文件:

按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均须按照市教委统一规定的时间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完成相关信息采集工作,并按规定的时间到划定片区指定地点办理登记手续。

适龄儿童的户籍所在地和家庭实际居住地址(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对应的服务学校为一所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网上预约时间带领适龄儿童到对应的服务学校指定地点办理登记手续。当服务学校学位不足时,超出学位数的适龄儿童在划定片区内以随机派位等方式统筹安排入学。

适龄儿童的户籍所在地和家庭实际居住地址(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对应的服务学校为多所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网上预约时间持相关材料到朝阳区招生 中心招生咨询接待厅办理登记和统筹分配手续,按划定服务片所属学校学位情况以随机派位等方式统筹安排入学。

适龄儿童的家庭实际居住地址为租住房屋(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和身份证及出租房屋发票等材料)且符合在朝阳区入学条件,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网上预约时间持相关材料到朝阳区招生 中心招生咨询接待厅办理登记和统筹分配手续,按划定片区所属学校学位情况以随机派位等方式统筹安排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

1、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参加信息采集顺利通过;

2、自有房产的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房产对应一所小学,即可在该学校登记入学,如该校小学招生学位不足,将会在划定的片区内进行随机派位安排入学;

3、自有房产的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房产对应多所小学,家长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持相关证件材料到朝阳区招生 中心办理登记和统筹分配手续,在服务片随机派位方式安排入学;

4、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租房入学,家长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持相关证件材料到朝阳区招生 中心办理登记和统筹分配手续,划定片区所属学校随机派位方式安排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19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小学报名方式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