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派位时间表

2019-06-04 09:50|编辑: 佳佳|阅读: 137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及流程不同,其中,部分适龄儿童将进行填报志愿或派位的工作,为此北京有特殊性网团队整理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派位时间表供家长参考。

2019年幼升小各区派位、填报志愿时间不同,为帮助各位家长更好的应对即将到来的小学报名工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派位时间表。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派位时间表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注意了,从上述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派位时间表中,我们可看出,各区不同适龄儿童小学报名方式也有所差异,如您目前还不确定自家孩子该如何参加小学报名,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入学流程安排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入学流程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派位入学填报志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