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丰台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2019-06-04 14:24|编辑: 佳佳|阅读: 645

摘要

2019年丰台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学方式是什么?信息采集结束后接下来该做什么?丰台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是否需要参加小学现场报名?需要填报志愿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不少2019年丰台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学方式是什么?单校还是多校?丰台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该如何小学报名,自家孩子到底该怎么报名?信息采集结束后接下来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丰台区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本区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和父母自有住房的儿童,在规定时间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带领,持全家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信息采集表等材料,到区教委划定的学校审核入学信息。

(1)单校划片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的儿童,在6月15日—6月16日,携带相关材料到学校进行报名登记;

(2)多校划片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入学时间轴

1、6月15、16日,儿童由父母带领,持全家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信息采集表、按本市户籍对待的相关材料等,到区教委划定的学校审核入学信息,确定单一对应学校或入学片区。入学片区和单一对应学校一经学校网上确定将无法撤销。

2、6月16日18:00前,上网填报志愿。

3、7月初,登录系统查询分配结果。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在2019年丰台区七类情况幼升小入学流程汇总中,明确说明:6月16日18:00后,填报了志愿的儿童将无法撤销基本信息和志愿信息!建议各位家长慎重填报志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入学流程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