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填报志愿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9-06-05 14:45|编辑: 佳佳|阅读: 1646

摘要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适龄儿童需现在网上填报志愿,您知道租房非京籍如何填报志愿?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家长需在网上填报志愿,之后再去制定地点进行意向填报的确认,如您不知道朝阳区租房非京籍该如何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解读。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填报志愿流程

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http://yjrxbm.bjchyedu.cn/Home/index

填报志愿时间:6月5日至7日网上填报意向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操作流程

第一步:进入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并选择小学入学入口如下图:

第二步:选择小学入学入口后,进入以下页面,家长可选择“就近登记报名”

第三步: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该系统:

第四步:选择“适龄儿童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第五步:勾选“已阅读”点击下一步

第六步:选择“按租住房屋地址划定入学服务片的入学”

第七步: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是或否

第八步: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家长可以此选择学校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朝阳区不同街道办、学区填报志愿的学校数量不同,一般为6-10个意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您在填报志愿的过程中,把所有的选择都填满,不要有遗漏或不填的情况。

由于朝阳区小学转学系统暂未对外公开,以上流程参考家长分享整理,如有差异烦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客服小优(ID:bjysxw1),我们将及时更正,感谢您的支持。

第九步:确认意向学校填报

6月9日,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家长需持信息采集表、材料核对预约单等材料按网上预约时间到居住地街道办进行意向学校填报确认。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和平街学区租房入学填报志愿对应学校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731后入学需填报志愿

2021年海淀区1911派位入学填报志愿时间及方式

2021幼升小:错过填报志愿和小学报名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