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填报志愿意向选择

2019-06-05 09:07|编辑: 佳佳|阅读: 947

摘要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5日至7日!各位家长知道网上填报志愿网址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启动,您知道有多少学校可以选择?该如何选择?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填报志愿意向选择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需在6月5日至7日,登录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http://yjrxbm.bjchyedu.cn/Home/index),进入,填报志愿。并预约报名意向确认时间。同时打印“预约单”。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您想了解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填报志愿工作流程,可点击查看: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填报志愿流程及注意事项

同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示各位家长注意了,朝阳区不同街道办、学区填报志愿的学校数量不同,一般为6-10个意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您在填报志愿的过程中,按照各小学教育实力优劣的先后顺序,把所有的选择都填满,不要有遗漏或不填的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填报志愿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