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朝阳区非京籍意向学校确认需带哪些材料

2019-06-05 10:54|编辑: 佳佳|阅读: 795

摘要

2019年朝阳区非京籍需在街道办或居委会进行意向学校确认,您知道意向学校确认时需带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朝阳区通过审核的非京籍适龄儿童均需在6月9日进行意向学校确认,不少家长咨询:2019年朝阳区非京籍意向学校确认需带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朝阳区非京籍意向学校确认需带哪些材料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朝阳区非京籍家长您需要携带:“信息采集表”、“预约单”、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建议携带)。按照打印预约单时规定的时间以及指定的地点,进行意向学校确认。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和平街学区租房入学填报志愿对应学校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731后入学需填报志愿

2021年海淀区1911派位入学填报志愿时间及方式

2021幼升小:错过填报志愿和小学报名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