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志愿填报的先后顺位对小学录取有影响吗

2019-06-06 14:07|编辑: 佳佳|阅读: 2543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志愿填报的先后顺位对小学录取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部分区进行填报志愿的工作,不少家长困惑:志愿填报的先后顺位对小学录取有影响吗?电脑派位会参考填报志愿的学校先后进行安排入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志愿填报的先后顺位对小学录取有影响吗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读:目前北京部分区需填报志愿,详细您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各区填报志愿要求汇总。目前已有朝阳区非京籍填报志愿工作启动,接下来其它区家长切不可错过填报志愿的时间。

参考往年入学经验来看,网上填报志愿后,依据北京各区小学实际招生情况,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为孩子安排入学。也就是说填报志愿对孩子小学录取影响并不大。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和平街学区租房入学填报志愿对应学校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731后入学需填报志愿

2021年海淀区1911派位入学填报志愿时间及方式

2021幼升小:错过填报志愿和小学报名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