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对口直升校名单

2019-06-06 14:40|编辑: 佳佳|阅读: 12483

摘要

2019年西城区有哪些对口直升校?各小学对应哪些中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19年西城区对口直升校名单。

2019年西城区对口直升学校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19年西城区对口直升学校名单。

对口直升学校

温馨提示:

西城小升初对口直升比例是逐年递增的,每年增加10%,直至80%的对口直升最高比例。2018年西城对口直升比例由2017年50%提升至60%,且具有中学附小、对口直升中学的小学连续六年学籍的学生,方可享有对口直升资格。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西城区家长注意了,如您想了解西城区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学校名单,可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东城区对口直升学校名单,附直升比例

2019年各区对口直升学校名单汇总

2019年东城区九年一贯、对口直升学校名单

2019年东城区“小升初”对口直升比例增至30%

2019年海淀区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集团校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对口直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