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丰台区填报志愿时间及入口

2019-06-10 21:15|编辑: 佳佳|阅读: 943

摘要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将于本周末(6月15、16日)在网上填报志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19年丰台区填报志愿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填报志愿工作将于本周末(6月15、16日)进行,各位家长您知道丰台区哪些孩子需要填报志愿?如何填报志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丰台区填报志愿时间

在丰台区已经公布的小学招生简章(详细查看:2019年丰台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中,均提及:其它非本市户籍儿童的家长,请于6月15日8::0至16日18:00,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填报志愿。

2019年丰台区填报志愿入口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html/qx_portal.html?qx=05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务必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进行填报志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入学流程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填报志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