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2019-06-10 14:03|编辑: 佳佳|阅读: 165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工作将于本周末启动,您知道小学现场报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工作将于本周末启动,您知道小学现场报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小学报名

北京各小学统一在6月15日-16日进行现场报名

孩子去哪个学校报名?

还有家长不清楚报名时应该前往哪个学校?不清楚孩子在哪个学校招生范围内?

温馨提醒:各小学招生简章上公布学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符合学校招生范围和学校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可以前往学校报名;如果您不了解各小学招生范围,可点击: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进行查看。

哪类适龄儿童可前往学校报名

北京各小学要求不同,部分学校要求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均需前往学校报名,如东城区、西城区等;部分学校要求京籍适龄儿童、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父母自有住房的非京籍适龄儿童前往学校现场报名,其他非京籍不需要前往学校报名,如丰台区等;各位家长请按照学校招生简章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学校现场报名;

小学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京籍:全家户口簿、孩子出生证明、孩子预防本、结婚证、信息采集表、房产证(如您房产证没有下来,可提供购房合同、购房发票);

备注说明:目前发现通州区部分小学招生简章上明确要求家长提供房产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三个证件材料!通州各小学招生简章查看:2019年通州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北京幼升小网温馨提示:如您购房合同或购房发票丢失,找不到,建议您尽快咨询本区教委或小学寻找解决办法(目前不少小学电话打不通,建议家长可到小学现场问一下,只提供房产证,小学报名是否有影响,或者需要办理其它材料)。

非京籍:全家户口簿、孩子出生证明、孩子预防本、结婚证、信息采集表、《在京就读证明》(部分区小学要求携带)、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等)等材料;

备注说明:学校报名为有划片学校家长报名,家长需要按学校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前往学校登记报名。

北京各小学报名材料要求不同,如果您想了解各小学现场报名携带哪些证件材料,详细您可查看: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20年幼升小家长:

2020年家长务必提前为孩子上小学备战,建议您参考2019年学校招生信息准备,对照孩子是否符合学校招生条件,学校招生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等,您也可以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幼升小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再也不怕错过孩子入学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入学流程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报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