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用参加小学现场报名吗

2019-06-11 10:00|编辑: 佳佳|阅读: 58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本周末启动,您知道非京籍适龄儿童用参加小学现场报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北京各区非京籍适龄儿童该不该参加6月15、16日的小学现场报名?非京籍孩子到底怎么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用参加小学现场报名吗

其实非京籍小学入学方式,并不仅仅是面向全区派位、也有:登记入学、填报志愿等方式,且各区非京籍小学报名方式不同,如海淀区非京籍适龄儿童也需参加小学现场报名,之后在进行全区派位。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您不确定自家孩子是填报志愿?全区派位?登记入学?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小学报名方式汇总

另外,丰台区非京籍适龄儿童需在6月15日进行填报志愿,由于北京各区填报志愿时间以及要求不同,详细家长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各区填报志愿要求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入学流程安排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报名填报志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