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小学报名需要带孩子吗?附现场报名注意事项

2019-06-11 15:13|编辑: 佳佳|阅读: 893

摘要

2019年西城区小学现场报名需要带孩子吗?家长还用提前排队吗?小学现场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西城区小学现场报名需要带孩子吗?家长还用提前排队吗?小学现场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西城区小学报名需要带孩子吗、

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并具有西城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地址的西城区户籍适龄儿童以及监护人在各小学招生范围内拥有产权房或租住公房的本市居民适龄儿童,均需参加学校登记入学。

目前在西城区各小学招生简章中,部分小学(例如:三义里小学炭儿胡同自忠小学等学校)招生简章中明确要求小学现场报名时无需带孩子参加小学现场报名,如您想了解西城区其它小学招生简章,可点击查看:2019年西城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西城区部分小学招生简章中,并没有关于是否需要带孩子参加小学现场报名的相关信息,建议家长咨询各小学,核实是否以下具体情况,参考往年西城区小学现场报名情况来看暂未有家长反馈需要带孩子进行小学报名,2019年西城区小学现场是否需要带孩子不确定。

2019年西城区小学现场报名注意事项

1、务必确认小学现场报名是否需要带孩子;

2、西城区部分小学招生简章中,有明确要求带几份复印件,建议各位家长严格按照小学招生简章要求进行准备;

3、小学现场报名时,建议家里有人,以防止当报名材料带少或带错的情况下,能够有人及时送到学校;

4、西城区各小学招生简章明确指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校登记的适龄儿童,学校不保留本校学位,建议家长切勿迟到、晚到。

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是孩子入学的最后一道关卡,家长切不可大意,小学现场报名涉及到:报名材料、面谈、报名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攻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1年丰台区赵登禹小学现场报名报道

2021年海淀区西颐小学现场报名报道

2021年海淀区玉泉小学现场报名报道

2021年西城区宣武师范学校附属第一小学现场报名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现场报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