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怎么确定是否会进行面谈?附注意事项

2019-06-12 10:27|编辑: 佳佳|阅读: 992

摘要

2019年现场报名会不会有面谈?怎么确定哪些小学现场报名会有面谈的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现场报名会不会有面谈?怎么确定哪些小学现场报名会有面谈的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怎么确定会进行面谈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在本周末展开,不少家长不确定会不会有面谈的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在这里提示您:小学并不会单独通知您会不会进行面谈,家长需要通过: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来核实,如小学招生简章中吗,明确要求带孩子到小学报名,那么意味着会针对孩子进行面谈(关于孩子面谈内容可点击参考:2019年小学入学面谈会提问哪些问题)!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从2018年小学现场报名情况来看,老师的问题都在孩子掌握范围内,孩子们反映都比较轻松,小学现场报名除老师面谈外,还有哪些流程?详细您可参考:2018年北京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入学流程安排

2019年北京各区六年级毕业 试卷及答案查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报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