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按照全区派位入学的孩子接下来做什么?用参加小学报名吗

2019-06-21 19:34|编辑: 佳佳|阅读: 2212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按照全区派位入学的孩子还用参加小学现场报名吗?是不是直接等小学录取就可以了?录取结果在哪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按照全区派位入学的适龄儿童接下来该做什么?是不是只用等小学录取结果就行?用不用参加小学现场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年按照全区派位入学的孩子接下来做什么

2019年幼升小按照全区派位入学的适龄儿童,无需参加接下来的小学现场报名工作,您需要确认自家孩子是否需要进行填报志愿(详细参考:2019年幼升小各区填报志愿要求汇总),如无需填报志愿那么,您在六月底七月初等待小学录取结果即可。

2019年幼升小小学录取查询方式

(1)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询;

(2)学校短信通知;

(3)部分学校会在报名当天告知您在指定时间段来学校查看录取信息。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北京各区进入小学报名、填报志愿、电脑派位的阶段,各位家长务必知道自家孩子该按照哪种方式入学,为帮助大家对这三大类小学报名方式有详细的了解,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小学报名阶段,家长务必关注这些重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入学流程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全区派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