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适龄儿童入学条件

2019-06-13 11:06|编辑: 梦梦|阅读: 3851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满足什么要求?京籍非京籍有哪些不同?孩子明年入学符合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北京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该如何准备?符合入学城区幼升小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您提早了解提前准备,赶紧先来看看孩子是否满足要求?

2020幼升小各区适龄儿童入学条件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因北京16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有所不同,京籍按户口或房产入学,非京籍则需按照入学城区要求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审核通过后入学,如果您还不清楚入学城区入学条件,可点击下列城区名称查看具体要求。同时如你有其他入学困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将有幼升小工作人员为您进行解答。

东城区 西城区 海淀区
朝阳区 通州区 丰台区
石景山区 昌平区 大兴区
顺义区 房山区 门头沟区
密云区 怀柔区 平谷区
延庆区 燕山地区  

梦梦提醒

1、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条件不同,所需提供的证件材料不同,各位家长务必参考:2019年北京16区入学政策汇总要求进行准备;

2、以上信息根据2019年各区政策整理,家长们可以对照查看,提早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这些变化及政策关注点需要注意

2020年幼升小各区社保要求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入学要求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