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适龄儿童入学要求

2019-06-13 11:16|编辑: 梦梦|阅读: 1676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在朝阳区幼升小需要满足什么要求?京籍非京籍有哪些不同?孩子明年入学符合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该如何准备?符合入学城区幼升小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您提早了解提前准备,赶紧先来看看孩子是否满足要求?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适龄儿童入学要求

  • 凡年满6周岁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可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的“朝阳区”端口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入学。

(1)具有本市朝阳区户籍的适龄儿童;

(2)具有本市户籍且实际居住地址(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在朝阳区的适龄儿童;

(3)本市外区户籍无房家庭长期在朝阳区工作、居住,符合在朝阳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在朝阳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凭劳动合同和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等条件的适龄儿童。

  • 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朝阳区工作或者居住,且通过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联合审核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可申请在朝阳区进行小学入学登记。

梦梦说明: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以上信息提早准备孩子入学事宜。更多要求可以参考:2019年幼升小北京16区入学政策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这些变化及政策关注点需要注意

2020年幼升小各区社保要求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条件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