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细节家长一定注意

2019-06-14 14:09|编辑: 佳佳|阅读: 154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工作在本周末进行,小学现场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为帮助家长最好最后的准备工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细节。

2019年6月15、16日小学现场报名,不同的孩子到小学现场报名的时间段不同,所需提供材料也有所差异...为帮助家长最好最后的准备工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细节。

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这些细节家长一定注意

1、不同孩子小学现场报名的时间段不同,家长可错开高峰期,按照招生简章规定时间段进行小学现场报名:

北京部分区小学招生简章中根据居住范围或者适龄儿童人群设置了分时段进行小学现场报名,家长登记时可按划分时段前往。每个小学录取孩子的先后顺序是按照招生计划来接收,与小学现场报名时间早晚并没有关系,家长只需要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到小学进行报名即可,不用都挤在同一时间段进行小学报名。

其中,丰台区自有房产非京籍家长在参加完小学现场报名后,切勿忘记填报志愿,详细点击查看: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填报志愿这些务必知道

家长一定不能错过小学现场报名的时间,否则将对孩子接下来入学有影响。

2、小学现场报名所需材料不同:

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所需提供的证件材料有所差异,家长务必按照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上的要求,提前准备证件材料,建议各位家长带原件以及复印件(两份或三份)。

3、是否需要带孩子:

各位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需要确认各小学是否要求带孩子参加小学现场报名,在往年小学现场报名中,出现家长提前排队,当小学现场开始报名的时候孩子没有到场,导致家长需要重新排队报名的情况。

4、各小学面谈情况:

北京部分小学要求带孩子参加小学现场报名,那么意味着可能会出现面谈的情况,每年部分小学现场报名面谈后,孩子们表现的都很自信,表示并不难,老师的提问都在孩子们的能力范围内,参考:2018年北京各区小学入学登记面谈内容汇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各位家长在小学现场报名的时候,带孩子到小学报名时,注意以下几点:

(1)穿着:穿着需干净利落,给老师一个良好印象,鞋子很关键,很多学校都要考体育项目;

(2)与老师的交谈:一定要先问老师好,然后再说话。

(3)自我介绍:老师一般会问孩子一些问题,比如年龄呀、喜欢什么呀、上哪个幼儿园呀、喜欢不喜欢这个小学呀等等,问题比较简单,主要看孩子是否智力正常。建议家长在前往学校 前,在家里给孩子做几次模拟面谈。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以上仅为小学现场报名家长需注意的部分方面,更多小学现场报名重要内容,请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攻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入学流程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现场报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