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各类孩子小学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2019-06-14 14:08|编辑: 佳佳|阅读: 800

摘要

2019年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小学现场报名需要带哪些材料?京籍、非京籍在小学现场报名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京籍、非京籍家长注意了,本周末将迎来小学现场报名工作,您知道小学现场报名需准备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适龄儿童 现场报名
京籍 点击查看
非京籍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注意了,按学区登记入学的适龄儿童均需参加6月15、16日小学报名,北京各区不同适龄儿童入学方式有所差异,各位家长务必尽快了解自家孩子入学方式,到底是派位还是登记入学。关于各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大家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方式,进行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攻略

2019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小学报名方式汇总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派位时间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现场报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