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东城区崇文小学提前进行现场审核报名

2019-06-14 14:23|编辑: 佳佳|阅读: 764

摘要

有热心家长分享消息:6月13日崇文小学提前进行小学报名。您知道该小学针对哪些孩子进行了提前报名?怎么通知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有热心家长分享消息:6月13日崇文小学提前进行小学报名。您知道崇文小学针对哪些孩子进行了提前报名?怎么通知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东城区崇文小学提前进行小学报名

热心家长分享消息:

6月12日晚上来家里通知了一下第二天下午去报名,6月13日崇文小学去了一些单校划片的适龄儿童,没有 ,拍了个照片,光审材料就折腾一下午。提供了:房产证和户口本 、信息采集表原件和复印件。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东城区家长注意了,从上述家长分享的消息来看,东城区崇文小学为缓解小学现场报名工作,提前进行了小学报名工作。如您有其他小学提前报名的消息欢迎“分享”给我们,同时没有通知的家长也不要着急,您继续按照: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上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小学进行报名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东城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现场报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