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部分小学现场报名不招收四老房产的孩子

2019-06-15 17:51|编辑: 佳佳|阅读: 1752

摘要

部分热心家长分享消息:2019年海淀区部分小学现场报名不招收四老房产的孩子,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该消息。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使用四老房产入学的适龄儿童不能上到对应的小学?这到底怎么一回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该消息。

2019年海淀区部分小学现场报名不招收四老房产的孩子

热心家长分享消息:

已确定并执行!请家长朋友特别注意:房屋产权人是小孩爷爷奶奶,或姥姥姥爷的。并且孩子爸妈在北京有其它房产的。中关村一小不再接收,并退回至父母合法房产所在地就近入学!目前双榆树也在执行,有受影响的及时关注。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以上消息仅为家长分享,目前暂未有相关政策可查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工作人员到中关村第一小学报名现场,暂未发现有拒收四老房产的现象(详细可参考:2019年海淀区中关村第一小学报名现场报道)。如您有其他关于四老房房产入学相关消息,欢迎家长指正,您可点击“我要分享”把你获取的消息传递给我们。您分享的每一条入学消息,都将帮助更多孩子顺利入学。海淀区各小学现场招生要求不同,请各位家长以本小学要求为主。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2024年培英小学加盟海淀区教科院未来学校教育集团,办学性质、招生范围均保持不变

2024年海淀区小学对口中学名单及对口直升比例一览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小学现场报名四老房产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