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东城区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现场报名情况

2019-06-16 11:14|编辑: 佳佳|阅读: 1232

摘要

2019年东城区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什么时候进行小学现场报名?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该消息。

2019年东城区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什么时候进行小学现场报名?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需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该消息。

2019年东城区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新生报名工作流程

据了解,东城区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现场报名时间为6月15日换个16日,前往小学提交材料,看了资料,收了资料,什么都没问,让7月10日等电话。也没让填派位调剂单,啥意思?有家长还问了是否家访,老师也说没有。我们是四代房产,这能不能上啊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您想查看东城区更多小学现场报名详细情况可点击查看:2019年东城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东城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2019年东城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2019年东城区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小学现场报名东城区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