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昌平区各小学什么时候发录取通知书?接下来该做什么

2019-06-19 09:43|编辑: 佳佳|阅读: 2451

摘要

2019年昌平区各小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昌平区家长到哪领取通知书?接下来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昌平区各小学什么时候发放小学录取通知书?怎么领取录取通知书?有哪些注意事项?接下来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各小学什么时候发录取通知书

从:2019年昌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日程安排表以中可看出,昌平区各小学在7月上旬开始发放各小学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如何获取小学录取通知书

(1)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询;

(2)学校短信通知;

(3)部分学校会在报名当天告知您在指定时间段来学校查看录取信息。

怎么领取录取通知书

北京各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所需的材料不同,一般要求家长提供:信息采集表(带有水印),打印电脑版入学通知书(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上打印)、全家户口簿等相关材料,建议家长参考:2018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接下来该做什么

昌平区非京籍适龄儿童需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29日。

参加了昌平区小学现场报名工作后,家长接下来需耐心等待小学录取结果,并随时查看手机电话、短信,有不少家长收到电话通知调剂的消息:2019年各区小学入学调剂情况汇总。参考往年入学经验来看,近期部分小学会出现家访的情况,建议大家以及孩子不要外出。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消息及通知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录取通知书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