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各区集体户口入学要求汇总

2019-06-19 11:12|编辑: 阿奇|阅读: 4611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开始关注孩子入学相关问题,最近部分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咨询集体户口如何在北京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已经可以提上日程了,北京幼升小网提醒2020年家长可以参考2019年政策提前做入学准备,您知道集体户口如何幼升小?各区对集体户口怎样要求的?北京幼升小网为您解答。

京京整理了部分城区集体户口2019年幼升小要求,家长们可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2020年集体户口如何幼升小

东城区 西城区 海淀区

提醒:各区集体户口幼升小要求不同,一般需要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适龄儿童及法定监护人个人页等证明材料,近年来随着教育政策的不断改革,集体户口入学福利逐渐退减,如西城区集体户口适龄儿童2019年幼升小实行在全区范围内按计划派位入学,建议2020年家长依据2019年政策提前做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父母和孩子都是集体户口,如何幼升小?

2020年幼升小房山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2020年幼升小石景山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2020年幼升小门头沟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2020年幼升小平谷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集体户口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