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20年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什么是落户年限

2019-06-20 15:58|编辑: 阿奇|阅读: 4466

摘要

幼升小落户年限是什么呢?2020年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落户年限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幼升小筹备在即,家长们在学校幼升小相关的政策,其中有不少2020年幼升小家长对落户年限要求有许多疑问,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落户年限的内容,供2020家长们参考。

落户年限

落户年限就是户口落户的时间长短,落户年限在北京幼升小中主要体现在一些热门小学招生规定中,如学校报名人数超出招生计划,将可能依据落户时间长短作为依据进行录取。

按照2019年幼升小招生情况来看,落户年限与房产年限和入学顺位有一定关系,主要为小学录取的一定依据,并且从2019年海淀区育英学校公布入学顺位,及石景山区个别小学公布顺位情况来看,落户年限越长对于幼升小入学更有优势,并且结合2019年幼升小入学条件来看,全家户口簿在一起与全家户口簿不在一起,在北京幼升小入学上也有一定的差异化。

目前,北京各区暂未公布落户年限具体要求及相关信息,但结合往年北京幼升小招生要求来看,有对外发布落户年限的学校,一般是热门小学,如果您想了解具体有哪些学校,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升小落户年限说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金顶街第二小学落户年限要求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各小学落户年限要求汇总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各小学落户年限及入学顺位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落户年限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