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20年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什么是学区划分

2019-06-20 16:21|编辑: 阿奇|阅读: 4325

摘要

幼升小学区划分是什么呢?2020年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学区划分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幼升小筹备在即,家长们在学校幼升小相关的政策,其中有不少2020年幼升小家长对学区划分要求有许多疑问,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学区划分的内容,供2020家长们参考。

学区划分

一个学区通常包括一到若干所公立学校,一部分是设有小学,一部分设有中学,按照目前北京幼升小入学安排来看,学区主要用于幼升小录取及小升初录取等参考依据;

目前北京幼升小按照就近原则,如当年学区内小学招生计划已满,教委将参考学区划分情况临近学区内安排入学,而小升初按照派位入学也会以学区划分为重要依据进行派位。

北京各区学区划分情况汇总,如下:

1.海淀区17个学区

2.西城区11个学区

3.朝阳区15个学区

4.东城区8个学区

5.丰台区学区划分

6.石景山学区划分

目前北京是部分城区已经基本形成了学区划片的情况,家长们可以参考:2019年幼升小各区学区小学名单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西城学区划分情况表

2019海淀学区划分情况表

2019东城学区划分情况表

2019朝阳学区划分情况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区划分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