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多校划片入学什么时候出录取结果?附查询方式

2019-06-21 09:16|编辑: 佳佳|阅读: 1684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多校划片入学的小学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北京部分区适龄儿童采用多校划片的方式入学,不少家长不知道多校划片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可查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多校划片入学政策

北京部分区实行多校划片入学政策不同,例如部分区实行630、购买二手房多校划片等政策,详细家长可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各区多校划片政策汇总,进行了解。

2019年幼升小多校划片入学什么时候出录取结果

北京各区小学多校划片录取结果通知时间不同,参考2019年幼升小北京16区入学工作日程安排表来看,北京各区小学录取结果将在6月底7月初发布,届时家长可重点关注。

其中热心家长分享的:2019年东城区体育馆路小学多校划片派位入学确认单,明确指出东城区多校划片结果将在6月27日可查询。如您有其他区多校划片查询的相关消息可点击点击“我要分享”将您的信息填写提交即可。

2019年幼升小多校划片录取查询方式

1.教委、学校电话或短信通知家长录取信息;

2.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入口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家长在6月下旬到7月初请随时关注手机短信以及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状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