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房山区第四小学入学调剂情况

2019-06-21 09:38|编辑: 佳佳|阅读: 1231

摘要

2019年房山区第四小学会出现调剂情况,房山区第四小学2019年幼升小适龄儿童调剂到哪所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随着2019北京幼升小入学登记结束,家长们越来越关心报名小学的入学安排和调剂情况,北京幼升小网现在为房山区家长分享2019年房山区第四小学调剂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大兴区幼升小家长。

2019年房山区第四小学入学调剂情况

租房非京籍家长分享:

家长实际居住地按片区分对应的是四小,6月20日接到教委电话通知,让22号带孩子去房山区昊天学校进行小学报名。要求家长带:居住证,户口本,居住证明,工作证明,社保证明,水电气暖,采集表两张,身份证,这些的原件和复印件。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近期房山区教委将陆续通知小学录取情况,家长请保持手机正常通话,以免错过教委电话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0年西城区进步小学调剂情况

2020年西城区北京小学天宁寺分校调剂情况

2020年西城区椿树馆小学调剂情况

2020年西城区各小学调剂情况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调剂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