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必备:入学材料、政策要点、学区划片等重要信息汇总

2019-07-22 10:18|编辑: 佳佳|阅读: 3486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在海淀区上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除了材料外还有哪些政策需要家长特别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需要重点关注:海淀区入学材料、入学政策以及学区划片情况,为帮助2020年海淀区小学入学家长更好的备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必备

类型 详细查看
海淀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点击查看
需要注意的海淀区入学政策 点击查看
海淀区学区划片情况 参考2018年
各小学小升初派位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务必提前准备孩子的入学材料、并提前为孩子升学之路做准备,如您还对2020幼升小有诸多困惑,可报名参加本周六《2020年幼升小专场讲座》专家免费指导,点击“我要报名”进行报名,限时免费,先到先得。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入学材料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