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高考理科700分以上24人,其中海淀区17人、丰台区2人、东城2人、亦庄1人、延庆1人

2019-06-24 09:59|编辑: 京京|阅读: 5529

摘要

2019年高考成绩已出!理科状元出自丰台区北京十二中,另外一位丰台区700分以上的同学也出自该校,北京十二中是北京市的老牌名校,多年来代表丰台区和其他区的名校相抗衡。

今年的高考成绩——2019年北京高考理科700分以上24人,其中海淀区17人、丰台区2人、东城区2人、亦庄1人、延庆区1人,以上这些数据都是能找到出处的。另外1人还不确定出自哪个区,有说是西城的,也有说西城理科700分以上人数为0的,目前都未有充足的证据。

理科状元出自丰台区北京十二中,另外一位丰台区700分以上的同学也出自该校,北京十二中是北京市的老牌名校,多年来代表丰台区和其他区的名校相抗衡。

东城区的2位700分以上的同学同样来自同一所学校——北京汇文中学。

亦庄的同学来自人大附中经开学校,裸分708分,全市第三。

声明:本文为北京 中心,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最新消息:丰台今年新增800幼儿园学位!未来试点特许经营办学新模式

【身边好学校】西罗园第五小学,您知道这所小学为何....

丰台教育要发大招啦!新建、改扩建21所中小学,新增幼儿园学位!

丰台区重点小学招生简章(内含划片),2017年幼小 不得不关注

丰台区最新最全幼儿园名单来啦!还有哪些优质幼儿园是你错过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2019年高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