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在怀柔区入学需要父母在本区工作吗

2019-06-24 10:37|编辑: 梦梦|阅读: 480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非京籍幼升小对家长工作地点有要求吗?需要在北京工作还是在本区工作?

2020年怀柔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孩子想要在北京上小学,您知道怀柔区对父母工作地点有要求吗?需要父母在本区工作还是在北京市工作?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20年幼升小怀柔区非京籍幼升小父母工作地点要求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大家可以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提前准备:

2019年怀柔区非京籍入学政策说明:审核申请人一方需提供在怀柔区务工就业证明;

梦梦说明:可以看出,怀柔区2019年非京籍要求一方在本区工作,家长们可以参考,详细怀柔区非京籍审核细则可点击查看:怀柔区2019年非京籍审核细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怀柔区幼升小非京籍材料清单及要求

2020年幼升小怀柔区适龄儿童入学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怀柔区幼升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