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门头沟区幼儿园入园流程说明

2019-06-24 15:50|编辑: 京京|阅读: 1091

摘要

门头沟区幼儿园入园流程是什么吗?2019年门头沟区区上幼儿园需要做什么呢?如何在门头沟区上幼儿园呢?为了更好帮助大家了解门头沟区幼儿园入园流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简单梳理2019年门头沟区幼儿园入园流程说明。

2019年门头沟区幼儿园入园家长注意!您知道门头沟区幼儿园入园流程是什么吗?2019年门头沟区上幼儿园需要做什么呢?如何在门头沟区上幼儿园呢?为了更好帮助大家了解门头沟区幼儿园入园流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简单梳理2019年门头沟区幼儿园入园流程说明。

说明:以下依据2019年门头沟区幼儿园招生安排及办理流程整理,因个别幼儿园报名时间有所差异,因此请以学校及报名系统通知为准。

门头沟区幼儿园报名

2019年门头沟区幼儿园招生为学校自主招生,门头沟区入园家长可自行查看实际居住地附近幼儿园招生简章,并按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幼儿园报名,提交幼儿信息资料:

1、携带幼儿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携带幼儿及幼儿父母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

3、携带幼儿一寸照片10张,父母一寸照片各一张。

4、携带幼儿接种本和保健记录本原件(只带原件不必复印)。

5、携带房产证或购房合同或租房合同复印件。

家长前往幼儿园提交资料后等待园所老师电话通知(请您保持预留电话畅通)。

报名完成后在接到园所老师通知后,请监护人(双方或一方)按约定时间携带幼儿一并入园交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门头沟区幼儿园入园攻略:政策、流程、入园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流程门头沟区幼儿园2019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