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填报志愿系统所有选项必须都填

2019-06-25 10:05|编辑: 佳佳|阅读: 1265

摘要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填报志愿有多少个选项?能少选几个学校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填报志愿进行中,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示您: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填报志愿系统所有选项必须都填。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填报志愿系统所有选项必须都填

从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填报志愿家长反馈情况来看,不同实际居住地对应的填报志愿选项数量不同,一般从5到16个不等。各位家长需按照系统提示的志愿数量,把所有的学校进行排序,不能不填或者少填。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昌平区非京籍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日-29日,家长可在这段时间进行填报志愿,填报志愿的先后与小学录取顺位没有关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和平街学区租房入学填报志愿对应学校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731后入学需填报志愿

2021年海淀区1911派位入学填报志愿时间及方式

2021幼升小:错过填报志愿和小学报名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