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填报志愿不可少选、不选以及选择重复

2019-06-25 11:29|编辑: 佳佳|阅读: 73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家长在填报志愿的过程中务必注意:不可少选、不选以及选择重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家长在填报志愿的时候出现少选、重复选择的情况,这样直接导致填报志愿失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填报志愿不可少选、不选以及选择重复

昌平区非京籍家长注意了,昌平区小学招生首先自有住房(“五证”审核时提供的居住证明)优先,其次是志愿,再次按派位号(当天现场随机产生)正序(从小到大)的原则进行派位。

昌平区非京籍填报志愿系统选项不同,各位家长务必全部填满、而且不能出现重复的选项,否则系统将提示您填报志愿失败!参考往年小学入学经验来看昌平区小学招生顺序与填报志愿的选项影响并不是很大,家长一定要全部都填满,不要少填甚至不填!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您还有关于昌平区填报志愿其它问题,可查看: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填报志愿超全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填报志愿系统所有选项必须都填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填报志愿超全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