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大兴区京籍、无房京籍入学材料及要求

2019-06-25 14:25|编辑: 佳佳|阅读: 2712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大兴区京籍、无房京籍入学需提供哪些材料?大兴区各类证件材料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京籍、无房非大兴区户籍的京籍适龄儿童在大兴区入学需提供哪些材料?大兴区各类证件材料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大兴区京籍、无房京籍入学材料及要求

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以下内容整理自2019年大兴区入学政策,家长可参考以下内容,做2020年幼升小入学准备,所有时间点均来自2019年入学政策。

按照免试、就近入学原则,凡年满6周岁(2013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且具有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按区、镇教委划定的服务片免试就近入学。

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积极稳妥探索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形成更加公平完善的就近入学规则。强化部门联动审核,特别是对实际居住的审核,重点对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情况进行核查,凡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条件。

对于具有本市户籍但不具有大兴区户籍的无房家庭,长期在本区工作、居住,具备连续在大兴区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大兴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条件人员子女可以在大兴区接受义务教育,由区镇教委统筹协调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注意了,如您想了解北京各区所有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条件要求参考: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规划指导办理说明(攻略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