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什么是非京籍就读证明

2019-06-25 16:39|编辑: 佳佳|阅读: 3814

摘要

幼升小非京籍就读证明是什么呢?2020年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非京籍就读证明吗?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幼升小筹备在即,家长们在学校幼升小相关的政策,其中有不少2020年幼升小家长对非京籍就读证明要求有许多疑问,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非京籍就读证明的内容,供2020家长们参考。

非京籍就读证明

就读证明主要针对非京籍学生入学,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审核“四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后,办理在京就读证明。“四证“是指: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或在京暂住证)等相关材料。

家长持“四证”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审核,通过审核后参加入学信息采集,并到居住地所在区县教委确定的学校联系就读。学校接收有困难的,可申请居住地所在区县教委协调解决。

提示:就读证明并非所有城区都需要开具,部分城区只需要“四证”即可顺利就读,不需要在开具额外的就读证明。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更多2020年幼升小名词解释可点击查看: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名词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名词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就读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