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什么是六年一学位

2019-06-25 16:49|编辑: 梦梦|阅读: 4366

摘要

北京幼升小六年一学位是什么?2020年幼升小家长了解吗?需要注意什么?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幼升小筹备在即,家长们在学校幼升小相关的政策,其中有不少2020年幼升小家长对六年一学位有疑问,什么是六年一学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供2020家长们参考。

六年一学位

六年一学位是指同一住房地址自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六年内将提供有限学位,意思就是说一套房产在6年内,只能有1个直系子女就近在学区内入学,二胎除外。

目前北京各区实施六年一学位的城区:石景山区、海淀区、东城区、通州区、朝阳区、昌平区;特别说明:朝阳区强调实际居住地房产小学6年、初中3年一个学位名额,丰台区强调二手房入学政策。

2020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了解,详细可点击查看:2019年部分城区六年一学位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六年一学位政策成入学趋势

【高能预警】“六年一学位”已覆盖到六大城区,2020年幼升小需提高警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