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什么是信息采集系统

2019-06-25 16:51|编辑: 梦梦|阅读: 3053

摘要

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是什么?2020年幼升小家长了解吗?需要注意什么?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幼升小筹备在即,家长们在学校幼升小相关的政策,其中有不少2020年幼升小家长对信息采集系统有疑问,什么是信息采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供2020家长们参考。

信息采集系统

北京市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即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2019年幼升小、小升初将继续使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家长可以通过电脑和手机进行访问。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的学生包括京籍学生、非京籍学生、外籍学生都将在该系统内进行信息采集,不能按时信息采集,将无法生成学籍,原则上不能入学。

2019年5月6日到31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将开通采集入学学生信息。所有入学的学生家长应注意采集时间,按时填写信息,以免错过入学。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站上将有市、区县的相关政策咨询服务信息以及各区县辖内的中小学信息可供参考。同时,网站上有统一的技术服务电话和各区县的政策咨询电话。

此外,网站上还会有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本市户籍/非本市户籍 适龄儿童),详细介绍了信息采集时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家长可以从网站下载阅读。

2020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了解,详细可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操作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操作流程是怎样的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操作流程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